学院新闻

首页  学院新闻

生命科学学院传达学习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、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

日期:2024-02-26   点击数:10  

 225日上午,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,专题传达校“两代会”会议精神,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。

 学院党委书记季凌燕主持会议,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作的题为《凝心聚力加油干 全力以赴抓落实》的讲话精神,全面回顾了2023年学院取得的成绩,并围绕学院当前事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三点要求:一是坚定信心、保持定力,稳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;二是主动作为、抢抓机遇,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;三是奋发有为、砥砺前行,以“人勤春来早、奋斗正当时”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2024年各项工作任务中。

 党委副书记、院长吴丽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、校长杨宇民作的题为《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努力奋斗》的学校工作报告,介绍了寒假学院生物与医药专硕申报、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申报、海洋研究院筹备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,提出了学院2024年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预期目标,要求各系室、科研团队结合学习要求和具体任务,对新的一年的重点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和研究。

会上,各分管领导就新学期安全稳定、学生返校、补考重修、国自然项目申报、文化氛围营造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。

全体班子成员、教职工参加会议。(葛云)